布丁妹妹趴趴走-青境花墅 親子天下6月刊介紹了青境花墅是一個很漂亮的親子餐廳 地點在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 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 有沙坑 大草地上可以玩大球 還有充氣遊樂設施 但我覺得都是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玩的 如果是小小孩去玩的話大人一定要跟在旁邊 這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玩...... 出發囉!...可是好遠喔 布丁妹妹快翻臉了 全身動來動去 一下子站起來一下子坐著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ㄇㄇ的頭好痛... 坐了快2個小時酒店兼職的車終於到了..... 我覺得是一個家庭式的餐廳 ㄅㄅ覺得地方有點小.... 心理想著 如果可以給小朋友跑的地方空地應該很大 可是.......... 我們10點就到了那一天天氣很熱 有幾個家庭早就到了而且小朋友已經在玩幾沙坑和水 我們家的布丁妹妹ㄋ... 先玩沙坑好了 布丁妹妹踩在沙子上 皺起了眉頭 ㄨ~ 說什麼也不願意在沙坑裡玩沙子 也許是走在沙坑上腳腳會癢癢的 所以換個地方好了 到草地上走走 哈哈哈布丁妹妹適應了一下子才敢在草地上走 那裡有一些球球布丁妹妹一直看著別人的球球室內設計 想玩可是又不敢玩 好熱...好熱... 太熱了ㄇㄇ受不了就走到餐廳裡面 ㄚ有冷氣ㄟ  涼~ 服務生說有定位ㄇ 有 為什麼餐廳都沒有人 服務生說小朋友會在外面玩到一下子之後才進來用餐 而且我們主餐11點才開始 ㄇㄇ厚臉皮的說可以在這裡等到11點ㄇ? ...可以 這是餐廳裡的攝影棚小小的一個角落旁邊有放一些些 衣服 包包 還有毛毛的東西... 可惜阿...可惜... 布丁妹妹太小了  根本不能用 ㄅㄅ幫她照幾張相片後 就在餐廳裡逛大街了! (因為只有餐廳裡面有冷氣...) 吃完了午餐我們出來再照幾張相片裝潢八 這裡真的很適合照相 怎樣照都很OK 所以啦... 多照幾張相片留下來紀念! 我和拔拔 ㄒ  我的動作100分 這是在鞦韆上ㄇㄇ幫我拍的 ㄇㄇ妳在哪裡幫我照相 討厭! 為什麼照我的背影 (我的裙裙沒拉好...) 微微的風吹過來..... (還好頭髮沒有亂飛) 我和ㄇㄇ輕鬆的坐在搖椅上.......... 發...呆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gj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