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中獎等到失望的........旺年會沒錯~~~如題所說我今年槓龜了想不到我今年運氣真爛...難道是我穿了墨綠色的衣服較像烏龜嗎?-------------------------------------------------------------------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又來臨了今天一大早就懷抱著中大獎的心情坐遊纜車上台北去先去台中接台中的同事後午餐就在苗栗解決了~還蠻豐盛的想不到吃完飯眯了幾眼就已經在鶯歌了沒來逛過鶯歌老街能來鶯歌也挺高興的雖然對於陶瓷或茶葉沒啥興趣但跟同事來看看也不錯囉!好喜歡上面的錢鼠哦!很口愛耶~剛好又是鼠年真後悔沒買下來反而買了很喜氣的"粽子"吊飾因為才一個10元而已~我還買了2個送給同事呢!想也知道是因為希望今天大家中大獎囉!但...太貪心的下場是我沒中~那2位同事有中獎啦!奇怪~怎麼幸運之神沒有眷顧我咧!之後我們又去三峽拜清水祖師爺廟很久以前就想來囉!因很有名吶~又可以鼎曜吃好吃的牛角麵包我們一下車就在停車場門口當場買起了牛角麵包品嚐都還沒有拜拜也都還沒有確認正宗老店在哪就買了原本想買麵包而已~想不到有牛角冰淇淋呀!讓大夥眼睛為之一亮當下要淘錢買了原以為牛角冰淇淋才20元(這是牛角麵包價)結果是89元呀~因冰淇淋是國外進口的~.~旁邊的七年級生"鄭"妹當下就給它買了抹茶口味呵~~~唯一捨得買的只有她這支啦!結果也被我們這些哥哥姊姊搶著吃吶!嗯...真的很好吃哦!尤其將牛角麵包沾著冰淇淋吃~口味更讚耶!都忘記了台北那超冷的天氣~先品嚐再說了呀!因時間有限~所以拜完了清水祖師爺廟之後我就沒有多逛就去飯店check in啦!呵~~~但在上車前我又去原始店買了牛角麵包吃原先吃抹茶口味的~大家說普通之後又吃原味的.....真的是好吃到爆!連最後一口都被同事搶去吃了~.~到了中和的福朋喜來登飯店休息打扮一番今天我們住的是四人房~雖然花店才三個人而已但房間蠻乾淨又溫馨的8樓窗外的view~要說好或不好呢?最啟碼在高雄不會一開窗就看到高架橋的車子咻咻咻的過去吧!因離尾牙還有一些時間蠻多美女們趁這時候在房間精心打扮我一早就打扮好了~~~所以也就補補妝囉!並且和"鄭"妹在房間裡搞自拍~因房間的燈光很美~搞自拍很有fu囉!今年的尾牙場所又是選在台北總公司樓下的餐廳由4間分公司所合辦的今晚吃不是重點啦!重點在中大獎反正這2天的午.晚餐已經算吃很豐盛了今年難得還請魔術師"羅賓"來表演不過只有前面幾桌長官們在看而已後面的不是敬酒的敬酒~吃東西的吃東西反正也沒啥人在看耶!而且他表演的魔術哈泥也有給我看過了吶!但算難得不是由"自已人"上台表演的節目說到抽獎~有分A.B.C.D組獎坐在我左.右的2位同事都已經有抽中就算了我的號碼是215~明明就有聽到214.216中獎結果.....D組獎項都抽完了關鍵字~就是我.....沒....中....啦不過很高興的今年高雄中大獎的人也蠻多的而且最大獎的峇里島五天四夜2人行~中獎者居然是同桌的新人妹妹耶!天呀~~~高雄同仁真是替她High到不行晚會到十點在我們協理告白今年結婚並求婚的情況下Ending雖然又要說每次都在求婚~不過今年是確定要結婚了啦!真恭禧了隔天吃完飯店豐盛的buffet後十點就回高雄囉!但一晃眼又到了苗栗吃中餐還真是上車睡覺下車吃飯咧!來到了很愛起霧的三義木雕老街真懷念以前與泥有來玩過呢~因中餐在附近的客家餐廳吃所以我們可以先逛逛老街天氣超冷的~霧超多的原本沒有什麼好買的也不想亂買但看到這特別的木雕餅看起來很有趣摸起來也很硬就給它熊熊買了全條$250也沒給它試吃看看結果.....不喜歡吃硬麵包的人還是別買較好因吃起來沒有軟度而且還很渴咧~雖然沒中獎不過今年的普獎是7-11的300元禮券也算不錯了啦!也只是這樣安慰自網站優化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gj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